夏末不至

致力于我所热爱的世界,英特纳雄耐尔一定会实现。

【OP/推文】海贼王最近扫文浅总结

我在OP世界意外的直,大爱艾斯哥哥,ASL的兄弟情也好磕~

尾田的和之国剧情真的一言难尽,我至今反复看也是到顶上战争,唉。

推下文,简单说一下书名雷点。后面有时间会详细展开。

另外我看书是左派,哪怕温和改良也是我的心头好,支持赤犬军人服从主义海贼烧杀抢掠跪舔天龙人的可以离开了。

强烈推荐已标粗。

提醒:个人口味还是很杂,不管是男变女女变男之类~只要符合设定都可以接受(看点家文不要看评论~哪怕文三观还行,但三观正评论很少,太多恨不得动漫原人物死绝女性充入后宫的shabi。)


[未知首发]

《海贼王之海绵宝宝继承人》(坑)

(注意:是个坑,路飞跟船流,是我实在找不到文看的时候无意间搜到的,非常搞笑,对海绵宝宝还原很真。建议各位不开心的时候看一看,你会笑喷。)


[绿jj网]

(风的铃铛)(作者)

(她的海贼王文都很好看,感情线细腻。)


(小猪嘟嘟)(作者)

(她的海贼王都是短篇bg,都很好看~)


《虾米不是虾》(坑)

(注意:艾斯bg文,但很搞笑哇。)


《同行》(完结)

(注意:艾斯的姐妹的文~主线是安和罗的bg以及对自由的追求。这篇文章是绿网很好的海贼王文章之一了。)


《我的队长》(完结)

(注意:艾斯bg,好看的,很搞笑。14年的文但作者太太对剧情线理得很清。)


《我是想过平静的生活》(完结)

(注意:夏洛特家养女的故事,挺好看的。)


《那个旧时代的女人》(坑)

(注意:罗杰时代的大姐姐。)


《小雀斑与他的花》(完结)

(注意:艾斯bg文。)


《BE拯救世界》(完结)

(注意:综漫,我记得开局赤犬女儿~但是海贼有三个篇章,我记得涉及大妈和后期打倒天龙人,很好看。)


《就要鸟妈妈》(连载)

(注意:马尔科bg文~文笔剧情都很好,强烈推荐。)


《火焰与厨师》(连载)

(注意:艾斯bl文~)


《听说你会做甜甜圈》(完结)

(注意:卡二短篇bg文~和甜点师哒。)


《苹果控与毒菠萝》(完结)

(注意:马尔科bg文。)


《飞云不息》(完结)

(注意:我个人偏爱大女主搞事业和写出来像散文的文章。)


《大哥抽烟别抽我》(坑)

(注意:海军文。斯摩格bg~致敬秩序的正义守护者们~法学有三层楼理论,秩序正义自由~对普通人而言能够得到秩序而不是混乱就是已经很幸福的了。唉。)


《没头脑和不高兴》(连载)

(注意;作者脑洞够大,但是读完以后出乎意料好磕,艾斯和灰原哀→你没看错。反正个人认为入股不亏。)


《乘风破浪吧少年们》(坑)

(注意:罗的bg文~文笔很好哦~)


《与大海同行》(连载)

(注意:和罗杰海贼团的故事~是旧时代的故事。)


《我的玛亚》(完结)

(注意:艾斯bg文~非常好看!强烈推荐!)


《她来自私服》(连载)

(注意:好看!!跟路飞船流,作者写出了最开始自由冒险的海贼味道~)


《海军王》(完结)

(注意:银魂的海军之旅~和ASL兄弟好磕~)


《刺客法则》(坑)

(注意:文笔不错哦,和香克斯的bl文~)


《艾斯宝宝,妈妈最爱你了》(完结)

(注意:穿成露玖的小短篇~唉。)


《强推香克斯的108式》(完结)

(注意:看个感情线还是不错的,红发bg文。个人不喜欢恋爱脑最后结局真的感觉害!但是前面很好看女追男而且救下了艾斯尼桑。锁的部分去微博找哦id:川船椽串。)


《伟大航路的太宰先生》(连载)

(注意:智斗派在海贼世界里的不行日常,跟路飞船流。)


《龙会吐泡泡不是常识吗》(连载)

(注意:还不错哈~看起来很轻松。)


《黑桃厨娘》(完结)

(注意:艾斯古早bg文~但是感情线我超喜欢~软妹子和艾斯~)


《现在是魔法时刻》(完结)

(注意:艾斯古早bl文,以前我蛮喜欢的~这次没重看不太想破坏那份好记忆了~)


《在海贼世界当文豪的日常》(连载)

(注意:轻松文风,挺好玩儿的,中间很多理念操作就别当真了,看个乐子。)


《吃穷鹰眼的800天》(完结)

(注意:鹰眼bg文好磕。)


《当宝可梦大师在伟大航路》(连载)

(注意:新文。艾斯bl吧。


[qi点家]

《海贼的公主终成王》(完结)

(注意:改世界格局事业流,女强流,好看!!!大力推荐!!草帽海贼团编外船员薇薇最后还是和路飞一起去冒险了哦,呜呜呜~)


《重生海贼王之副船长》(完结)

(注意:个人认为文笔不错)


《海贼世界里的诡秘之旅》(完结)

(注意:又是一篇很值得推荐的文章~也推荐大家去看《诡秘之旅》,千章文但的确是网文top。到底还是东神,把力量体系融合的特别好~剧情发展合情合理,开局玛丽乔亚跟随英雄泰舍尔后跟随红发登顶四皇之后自己单干。但作者还是老毛病,前神后烂,而且依旧从没改过diaosi内心,最后还出现金发黑丝我就勉强让自己忽略。看个前200章就可以跳着看剧情忽略把妹之类的,毕竟作者脑洞对三王太阳神足够精彩。。。)


《忍界大战太危险,跑路去当海贼吧》(连载)

(注意:目前是火影海贼世界穿梭文,力量体系还是挺合理的,文笔剧情设定都不错。)


《海贼白胡子船上的猫》(完结)

(注意:我个人不喜欢和之国剧情线,但这篇事业线和卖萌线都不错~和马尔科大哥感情很好。)


《电击使的海贼之旅》(坑)

(注意:前期和ASL童年在达旦那里的友情发展很好看,80章以后个人感觉食之无味。)


《海贼世界,开局骂走了系统》(连载)

(注意:节奏明快,应该是搞事业流,开局果实好看~)


《模拟人生从海贼开始》(完结)

(注意:更像是在打游戏,但是我热爱一切不屈不挠和对自由的向往。)


《海贼之我的冤种船长》(连载)

(注意:别人眼中的雷点:主角跟罗杰船员说艾斯身份,这不是我的雷点。这篇文我很喜欢。)


《海贼之书书果实》(连载)

(注意:不谈感情哦,改变世界布局流,作者也是现实主义,改了很多海贼王世界观bug。)


《美女剑豪带着烤肉来了》(连载)

(注意:男穿女,前50章有反复玩“性别歧视”梗,我不太能理解作者的想法,后面艾斯加入海军,但是剧情和文笔都不错。 )


《海贼王之妖术师》(坑)

(注意:早期路飞跟船流,很不错~)


《不正之义》(连载)

(注意:卡普小儿子,剧情流还是对抗比较合理可读性比较强。我个人感觉雷点就只有对待桃兔的态度上,但就是刚好卡在我的红线上,大概作者对女性还是属于幻想派吧~)


《从海贼开始的奇妙冒险》(连载)

(注意;是主JOJO的综漫文,只看海贼部分就好十几章但巨高校,哈哈哈哈。~力量设定无阅读门槛~。)


《海贼里的狂笑小丑》(坑)

(注意:巴基的文章,gm文但是也是混乱善。开篇便是巴基和费舍尔一起袭击玛丽乔亚~中间有巴基在人妖王的帮助下变性卧底天龙人 。很希望作者回来填坑~以及推荐下姐妹们去听《悲惨世界》音乐剧的《Do you hear the people sing》。)


《海贼王之神级副船长》(完结)

(注意:跟罗杰船长~但是好搞笑啊啊啊~哈哈哈。)


大概率就以上吧。

其实点家还有祸害,剑豪之心,海贼法典一类,绿家还有双魂和波特卡斯d安的一生之类,ao3因为我最近上不去就不太清楚了~

建议各位看官自行搜索哈~

(以上仅个人看法~)

最后,欢迎大家评论区积极留言自己喜爱的海贼王同人呀~(毕竟还是挺小众的

评论(32)

热度(1482)

  1. 共2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